close

女人夢

 

第一章【絕望夢境】

 

  「走吧,我相信我們的愛能延續下去。」

 

  長相惹火的女孩親暱的挽住我的手,用種撒嬌般的呢喃對我說:「科辰,你說這什麼話啊?我們本來就會一直到永遠。」

 

  她是楊子玄,我的現任女友,長相明明很火辣、艷麗,但平常的個性卻很膽小怕事、像一隻無助的小綿羊似的。

 

  當然,只限於平常。

 

  好不容易能和女友逛街,無疑應該是很開心的事情,但我卻開心不起來,大概是洪郁庭事件還讓我心有餘悸吧。

 

  畢竟,那女人是我親手……殺掉的。

 

  我本來是個無神鬼論者,不過我現在卻很擔心她半夜會爬上我的床找我復仇之類的……不行,我不能再看恐怖片了……

 

  念頭一轉,我用力摟住我現任女朋友楊子玄,輕聲說:「我們去開心一下好不好?」我感受自己的嘴角揚起成一個非常詭異的弧度。

 

  燦爛的詭異。

 

  「你、你已經想要了喔?」子玄的臉蛋染上了紅暈,臉頰就像一顆蘋果一樣,我真想咬一口呢。

 

  「我還沒準備好啦!討厭!」

 

  雖然嘴上這樣講,但她那雙纖纖玉手已經很不安分的撫上我結實的胸膛。還真不要臉,在大庭廣眾下呢。

 

  不過…….她這種半推半就的個性,還真是有點兒可愛呢,我很喜歡。

 

  沒錯。這種很不要臉的個性才是楊子玄真正的本性……什麼無助的小綿羊都是她的假象,如煙霧一般的虛假。

 

  我像隻貪婪的野獸,虎視眈眈的看著這隻毫無反擊能力的小綿羊,她,將會變成我下一頓美味餐點。

 

  「妳很想要對不對?街,隨時都能逛,不過想跟我做,可不是每次都能,對吧?」大膽的吻了她一口,人山人海的,她不但不害臊還吻了回來,也真厲害。

 

  果真是很不要臉的女人。

 

  隨手招了輛計程車,我帶她到最近的汽車旅館。

 

  付了車資、房間錢,我決定挑一間高級的漂亮房間,要好好來玩一場。

 

  畢竟這是楊子玄的第一次,我總不能虧待她吧?我邪笑著。

 

  突然,我感覺到身旁傳來一陣陰涼微風……我似乎想起了什麼,卻又無法完全想起來……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

 

  似乎混雜了不甘、不捨、無奈、憤怒……甚至有濃濃的恨意……

 

  「我親愛的葉科辰……你可不要讓我失望喔!」她嗲聲說道。算了,還是先吃掉眼前這個小綿羊比較重要。

 

  送上眼前的大餐不吃掉,我就不配叫葉科辰了。

 

  「笑話。」我挑起一邊眉,冷笑說道:「不要最後是妳向我求饒喔。」

 

  她的手已經開始不安份地往我的釦子探去,緩緩得解開。

 

  一陣春宵後,我臉不紅氣不喘的洗好澡、重新穿上衣服,而楊子玄卻像死人一樣,累癱在床上。

 

  「真是沒用的女人,還有膽說大話。」我啐了一口。

 

  冷冷瞪她一眼,我對著她難看的睡相說:「睡得像豬一樣,我真搞不懂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女朋友。」

 

  她果真聽不見,還發出微微的打鼾聲。

 

  走到鏡子前面,我看著鏡中的自己。其實長相真的不差,只是很像還滿多人不喜歡我這頭些許扎人的短髮。

 

  很多人都希望我留長一點,都說這樣會比較好看。

 

  不過有個女生卻很喜歡我這頭短髮……總是笑著對我說:「你頭髮這樣刺刺的很好玩耶!」

 

  她笑了,會開心的笑了。

 

  回憶……總是美好。我不願去面對真正的現實,我希望能遠泳活在「她笑著」的回憶理,永遠不醒。

 

  突然一陣頭暈,我感到自己往下倒……像慢動作般,我感受的格外清晰,晃動的天花板、逐漸模糊黑化的四周,隨著眼眶周圍開始一圈一圈變暗。

 

  眼尾……很像……瞥見了什麼……很熟悉……卻又想不起來是什麼……

 

  我知道自己即將失去了意識。

 

  眼前一片漆黑。

 

  我覺得自己宛如沉進一片無邊無盡的黑色大海中,身子被一股強大漩渦吸入、托下,四肢不停擺動,想要抓住周圍的浮木,阻止自己再往下墜入,可是手指連一點兒力氣都沒有,只能任憑向下墮落。

 

  意識已經完全灰飛煙滅了。

 

  最好能遠永暈過去。我是這麼想的,不過現實還是不如人願,我感覺意識漸漸恢復,像是被人催促似,不下幾分鐘我的意識就完全清晰正常了。

 

  緩慢得張開雙眼,我覺得自己會被這映入眼簾的光灼傷雙眼、我居然還發出難聽的呻吟聲。我努力適應著眼前刺人的白光、好閃耀、好不真實……眼睛……好痛……

 

  嘴巴乾澀到不可理喻的地步,我是整夜嘴巴都沒閉上、流了整夜口水嗎?這種乾澀實在是有點誇張。

 

  剛開始只是霧矇矇的一片,除了那詭異白光的刺眼之外,我什麼也看不見。經過又是眨眼又是揉眼的繁瑣過程後,感謝老天,我又恢復了以往的正常視力

 

  緩緩出現在面前的是……我家裝潢?純白潔淨的牆壁、高級的牛皮沙發、如死魚一般冰涼的大理石地板……不管怎麼這裡都像我家……

 

  我……不是在汽車旅館嗎?

 

  「唔……」又是一陣暈眩。

 

  眼前一片黑,身體又倒了下去,我難受的躺在地板上,冰涼的感覺又再次傳遍全身的每個角落。

 

  我再次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爬起來。這不起來還好……看見眼前的一切,簡直是糟透了。

 

  剛剛……不是還很正常嗎!?

 

  腦袋傳來了陣陣抽痛,我目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撫了撫額頭,希望我眼前的慘景只是虛假不可靠的幻覺。

 

  比發生世界大戰還悽慘,翻覆、扭曲、變形、傾倒、支離破碎,牆壁斑駁、地板出現道道如龜殼花紋般的裂痕,說有多淒慘就有多淒慘。我不知道自己昨天吃錯了什麼藥,只要人類力量能破壞的……通通都被毀滅殆盡……我家客廳只能用一個名稱來形容──廢墟。

 

  甚至比廢墟還要驚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充斥著令人倍感厭惡的腥臭味,好比塞滿了滿室的死魚、腐肉一般……實在是……噁心至極!

 

  我強忍住嘔吐的衝動,打開所有能通風的地方,任何一個角落我都不放過……這味道太過於恐怖了……什麼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這種嗅覺麻痺論都是屁!

 

  在陽台深吸幾口氣,我預備再次回到那恐怖的客廳,內心準備好後……一踏進去,更讓我驚恐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沙發上……

 

  --坐著一個女人。

 

  不對!不是一個女人,而是一個滿身鮮血的詭異女屍!雙眼凹陷、爆裂、眼窩成放射狀綻開;臉蛋、雙手、雙腳出現如魚鱗一般的龜裂,皮下脂肪、發黑帶有怪味的臭血、肌肉紋理,甚至是骨頭都可窺知一二。

 

  每個角度看都很怵目驚心。

 

  人都變成這樣了……還有可能會這麼冷靜的坐在沙發上嗎!?除非是死了……不然不可能!

 

  不對……現在不該想這些……為什麼會有女屍在我家的沙發,像具損毀的洋娃娃一般,靜悄悄地,坐著……

 

  「我、我該報警嗎?」自言自語地說著,我實在是很猶豫……如果報警……那我一定會被認為是兇手啊!

 

  但是……不報警的話,我要怎麼處理掉這具駭人女屍……

 

  我對我目前的冷靜情緒感到訝異,以前我不是能這麼沉著應對這種可怕、噁心事物的男人阿……說來可恥,以前我可是連看見生肉都會覺得想吐……

 

  「葉……………………」我後頭傳來斷斷續續的呼喚聲,這、這熟悉的聲音難道是……

 

  ──洪郁庭!?

 

  那個被我親手殺掉的……前任女友……

 

  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用盡最後生命的那聲嘶吼,那如同地獄深處傳來的吼叫聲,哀怨、憤怒。

arrow
arrow

    薄荷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