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你想我……嗎?我很……想你……喔。」

 

  冷汗直冒,如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落下,我甚至能感到我的背部全部被汗水浸濕。

 

  不過……她的聲音還是這麼甜美,就像是甜美無比的蜜糖緊緊黏著我。

 

  一吋一吋,包圍、融化掉我的理智。我好想回到從前,回到那個我和洪郁庭戀愛共存的美麗時光。

 

  不過……洪郁庭的聲音怎麼會出現?她……不是死了嗎?死在我的手下。

 

  就算我的內心百般不願意,但我的身體還是很自動的轉過去,映入眼簾的是──沙發上的恐怖女屍。

 

  它依然呆坐在那兒,看來……是我多疑了。

 

  希望如此。

 

  「喀拉、喀拉、喀拉……」忽地,空氣中傳來骨頭摩擦的詭異聲響,我當初試著折斷她手骨關節的聲音也是這樣。

 

  雖然大失敗,連扭曲都毫無辦法,不過那摩擦的噁心的聲音我到現在還是忘卻不了,實在無法忘記。

 

  說來愚蠢至極,不過我當時真的很天真的以為,人骨是可以用手扭斷的。用我這弱雞般的身材、力氣……

 

  我算很瘦小。都十九歲了體重才六十多而以。我實在是吃不肥,我真搞不懂那些說「吸空氣就會肥」的奇怪理論是哪來的?

 

  這可能就是身為瘦子的無奈吧,跟胖子完全相反,一個想瘦、另一個卻想胖。

 

  「葉………………」又來了,我真的有點惱怒,煩不煩阿?

 

  「我不管你是什麼!快點滾出來!不要在那碎碎念!好嗎?」我對著空氣大吼,像個白癡似的。

 

  「葉科科……不要兇我,你還記得那天,你拿刀子……

 

  葉科科!?

 

  這世界會叫我「葉科科」的只有……洪郁庭。

 

  我不停顫抖著、冷汗直冒,恐懼與不安的心理衝擊著我,難道真的有鬼索命這種事情?

 

  「不可能的!不會的!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慘叫。我整個人只剩下恐懼外還是恐懼,我感覺自己正被一個叫恐懼的泥沼圍困、吸入。

 

  「一定是我多心了!一定是!一定是啊!一定……一定……」試圖自我安慰,我不要被這恐懼心情侵蝕瓦解我僅存的理智。

 

  當時……我就是失去理智才會殺掉……她。

 

  沒錯!都是那個八婆惹我的!一切都是她!都是她啊!我沒有錯!一切都是洪郁庭自找的!不然我也不會殺掉她啊!

 

  所以……我何必怕她呢?

 

  對吧?

 

  要是她有膽再來一找我,我一定會讓她在死一遍!來一遍我殺一遍!

 

  瘋狂的情緒蒙蔽自己僅剩的思考能力,讓這種情緒支配也好,我一定要讓洪郁庭知道我才是王!我才是真正的復仇者!

 

  我居然當不成封閉自己防禦的烏龜,那我就當主動進攻快跑的兔子吧!我要把攻擊化為最強大的防禦!

 

  「洪郁庭妳這個賤人給我出來!死婊子,快點!別以為裝神弄鬼就能騙到我!」

 

  「科科……」她的語調聽起來有些狐疑……甚至有點擔憂。

 

  現在是懷疑我嗎?那個賤婊子!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妳這個婊子打不倒我的!打不倒我的!絕對!絕對!絕對啊!哈哈哈──」

 

  房間充斥著我的詭笑聲,渲染著四周,我覺得許多如鬼魅一般的身影、目光徘徊在我的身邊,等著我去一一擊殺。

 

  ──我發瘋了嗎?

 

  「郁庭,妳跑去哪了呀?寶貝我很想看看妳,看看妳那可愛的臉龐。」剛開始我像是在叫喚動物一樣,輕聲細語。

 

  後來我停頓了幾分鐘,我仔細回想當時的情形,一改剛剛溫柔的語氣,開始冷酷的繼續說:「妳那被我切花、切碎的可愛臉龐!」

 

  那時我把她的腦袋當成果雕作品,切開、挖空、塑造成我喜歡的樣子。

 

  當下她腦漿四處噴灑的樣子還真震撼人心啊!我感到無止境的快感……我還想要……還想要再嘗試一次……

 

  不過最終那顆變形、腐壞的腦袋還是被我丟棄了。

 

  「科辰……你該……醒了……

 

  「嘎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瞪大了雙眼,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一切──女屍……突然、突然動了起來!它咧開那乾燥、破損地嘴巴發出噁心的尖笑,踩著支離破碎的雙腳跨出堅硬、生澀的愚蠢步伐,一步一步朝我邁進。

 

  「呼、呼、哈哈哈……

 

  被嚇到不停喘氣、雙腿發軟,這太不科學了、太不科學了……

 

  「科辰……

 

  女屍伸出雙手,一寸、吋朝我襲來,我試著閃躲那噁心至極的雙手,但我的身子彷彿被無數根長釘子釘住似的、絲毫無法移動半分。

 

  它死白的臉上也帶著和手臂一樣的龜裂般紋理,眼窩附近的肌肉還呈現放射狀裂開、裡頭爬出一隻隻褐色不知名小蟲。它用一種不快也不慢的速度靠近我。我甚至還能看見底下壞死、發黑的肌肉組織,還有肉類腐敗的惡臭味也隨之撲鼻而來。

 

  剛剛的瘋狂想法早已被撲滅,只剩下如跌入無底深淵一般的濃厚恐懼。

 

  任何有關臭、噁、想吐的詞、句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感受。

 

  就連之前我丟在冰箱忘記好幾個月的牛奶火鍋裡頭的湯、肉、菜發霉、長菌、腐敗,都沒有這麼的……噁心啊!

 

  「嗚噁…………」實在是讓人難以忍受,胃酸、胃液攪和這食物殘渣一起從口中洩了出來,胃酸通過食道進入喉嚨的灼熱感居然加倍!像一顆顆滾燙的石子滾過一般、劇痛難耐。

 

  這是怎麼回一事……?好燙……好痛……喉嚨像被一把沾滿鹽酸的利刃插入、灼燒感不停、不停地傳來。

 

  我渾身發顫、雞皮疙瘩爬滿了全身各處,如同身在南極大陸一般寒冷。痛楚與恐懼不停傳來,有如滔天巨浪一般,翻天覆地朝我襲捲而來。

 

  不知道為什麼,直覺清楚告訴我:「這只是你痛苦開始的冰山一角,後頭還有無邊無盡的災難等著我、考驗你。」恐懼,再次勝過痛楚,佔據我的心靈。

 

  「科辰……感覺……如何……呢?」

 

  女屍此話一出,我居然立刻停止嘔吐的動作,比仙丹還神奇,不過那極度痛楚的感受還是依然存在,無法消失。

 

  喉頭像有一把火在燒一樣,我想求饒,但卻發不出任何一點聲音,我的嗓子……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