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態少女──誘殺

 

  楔子

 

  這裡是一個樸實簡單的小鎮。

 

  但……如果你願意停下腳步、用另一種眼光來看待這個看似每個人都安居樂業的小鎮,你會發現。

 

  ──而這看似越樸實、越簡單的小鎮、小村落,你越有可能發現這裡會藏匿著永無止境的恐懼。

 

◆            ◆

 

  深夜,天氣有些許涼意。

 

  「今天的月亮很美,是吧?」女孩那纖纖玉手撫著男孩柔軟的髮絲,輕聲笑著:「這樣帶有朦朧美感的月光輕灑在你那誘人的肉身上,讓我……很興奮呢。」

 

  女孩長的很美,深邃的眼眸中藏著無限溫柔、又長又翹的眼睫毛不停眨著、玲瓏有緻的身材正不停訴說著人類對春宵的無限美好、櫻桃小唇上抹著淡淡櫻花粉色的口紅更能拖出她本有的豔麗姿色、烏黑亮麗如檀木的長髮隨風飄逸著。

 

  她身上穿著新穎的水兵服、身上帶著淡淡的冷豔香水味,讓她一擺一動都能顯得十分誘人。

 

  「唔……」男孩像一隻待宰的羔羊,被女孩用麻繩五花大綁著、雙眼被眼罩矇住、嘴巴也被用布塞了起來。

 

  「嗯?你想說什麼啊?」女孩把手靠在耳朵旁邊,做出傾聽的動作。

 

  「嗚啊…………」男孩也只能發出微弱的呻吟聲。

 

  見男孩被布塞住,而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女孩莞爾一笑,對男孩說:「雖然我年紀不大、心腸也很軟。不過……不要妄想博取我的同情喔!裝可是憐沒有用的喔。」

 

  「對了,我很像忘記自我介紹了?你能叫我小夏,接下來……

 

  「你、會、被、我、殺、掉、喔。」

 

  「呵呵呵……」小夏吐了吐舌頭,小聲說道:「啊!不好意思,小夏很像有點興奮過了頭。嘻嘻──」

 

  小夏話說的簡單,不過聽在男孩耳中卻有如催命鈴聲一般,卻令人深感恐懼。

 

  眼前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可愛女生明明就只有高中而已……為甚麼會有辦法讓他陷入這麼這名為「絕望」的無底泥沼當中,無法自拔?

 

  豆大的淚水不停滑落,溫熱的感覺從自己的臉頰傳了過來。如果這就是面臨「曝屍荒野」之前唯一的感覺……那他覺得非常、非常、非常不值得。

 

  「你在想甚麼呢?」小夏捧起男孩那精緻如陶瓷娃娃的臉龐,用一種非常「無辜」的眼神望著對方,說:「果真很可愛,難怪能交一個甩一個呢。」

 

  忽地,小夏露出非常猙獰的表情,惡狠狠地詭笑道:「不乖!不乖!這樣非常不乖!該處罰!處罰!處罰!處罰!我一定要處罰像你這種不乖的孩子!」

 

  男孩臉上除了堆滿了驚恐、驚恐、驚恐以外還是驚恐,毫無另外一個表情可言。

 

  「來讓妹妹服、侍、你!」小夏的笑得猙獰恐怖,那一張臉就像是地獄爬出來的笑面惡魔一般,令人發寒。

 

  忽地,小夏表情就像翻書一樣,瞬間變得溫柔、和善,她柔軟的唇印上男孩冰冷發顫的臉頰上,「如果這麼想要我的唇、我的身體、我的一夜……那就請你拿出真心,好嗎?」

 

  男孩不能說話,只是不停點頭。

 

  「不過……」小夏面帶親切微笑從隨身攜帶的兔子造型包包拿出。

 

  ──水果刀。

 

  待男孩看見那把發出冰冷藍光的水果刀時,他嚇到不停地掙扎、扭動,試圖要逃離這恐怖殺人魔的身旁,恨不得離對方越遠越好。

 

  ──逃!

 

  ──不管如何,他一定要逃跑!

 

  ──他還不想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一切垂死掙扎都是無意義的,俗話說得好:「閻王要你三更死,絕不能留你到五更。」這一切都只是讓自己更加恐懼,不如坦然面對死亡。

 

  見狀,小夏把水果刀刺進男孩的腳跟。她的心正不停顫抖著,她分不出是因為太久沒動手在害怕還是在狂喜,連手指也在哆嗦個不停。

 

  水果刀異常銳利,俐落的一刀就挑斷男孩的腳筋。

 

  「你這樣很不乖喔。」小夏咧嘴而笑,而且她笑得很開心。「該處罰!」

 

  男孩因為腳部傳來的劇痛而放聲慘叫:「哇啊──」隨著接連不斷哀號聲,那如紅寶石一般閃耀的血液也隨之潺潺流出。

 

  「這樣慘叫很像有點大聲喔!我、一、定、要、處、罰、你!」又一刀,她沒有任何猶豫,立刻動手。有了剛剛的經驗,她這次下手更精準,刺入、挑出。

 

  ──瞬間,男孩失去了行動能力。

 

  ──瞬間,血液如噴泉一般灑出。

 

  ──瞬間,永無止境的劇痛傳來。

 

  ──瞬間,小夏感到無止境快感。

 

  ──瞬間,溫熱的血液灑滿全身。

 

  ──瞬間,小夏狂妄地放肆大笑。

 

  ──瞬間,內心充盈著歡欣鼓舞。

 

  這一切只不過存在於一個念頭,只要她想,隨時隨地都能讓這個男孩死無葬身之地。

 

  不過,她就是喜歡這種慢慢凌遲的快感,有快感啊!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真的很開心啊!

 

  她想起那時一刀又一刀切在那些變態男子的身上,現在這時候就像當時的感覺……她想要回到以前。

 

  ──那段獵殺的開懷日子。

 

  ──那段充滿快感的日子

 

  ──那段無法回去的日子

 

  至從她父親開始那樣對待姊姊後……她就已經回不去了。

 

  她。

 

  ──已經陷入一種無法自拔的病態深淵中!

 

  「巧媛姐姐……」小夏哭了出來,又一刀刺入男孩漂亮、白皙的小腿。「都是你們這些狼心狗肺的變態男人害得我的姊姊!我最愛的巧媛姐姐啊!」

 

  「嘻嘻嘻──所以你們通通都得處罰!嘻嘻哈哈──」她像一個跳針的木偶,一下哭一下笑,顯得詭異至極。

 

  「不……我不是害死妳姐姐的人啊!」不知何時,男孩口中的布脫落了,他緊張的說:「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因為劇痛,男孩的臉蛋顯得異常慘白,把他那本來就白皙動人的皮膚變得更加蒼白、恐怖,如同撲了一層厚厚的白色粉底一般。

 

  「誰准許你說話的啊?嘻嘻──」小夏把弄著手上的水果刀,「你還是很不聽話,該處罰喔!」

 

  男孩瞪大雙眸,一臉帶著不可置信的恐懼。「不要……拜託……」他求饒。

 

  「求饒也沒有用。」小夏對著男孩笑得燦爛,「不乖就是要處罰啊!你說是不是呢?」

 

  「嗚……」男孩安靜。

 

  他開始後悔當初為甚麼要接受眼前這病態女孩的誘惑?

 

  只可惜,食色性也。

 

  ──色慾貪食,這可就是人類的本性。

 

  本來因該寂靜而正常的夜晚,卻被混著血腥味道的冷香水給破壞了。

 

  小夏的笑聲混合著男孩的慘叫哀號伴隨著薄荷冷香水的味道充斥在夜空。

 

  這種味道,大概就是男孩生前最後聞到的香氣吧?

 

  「你知道嗎?你們通通都會死喔。」小夏說道。

 

  看她笑得是這麼純真可愛!可見她是一定是個很惹人憐愛的女孩啊。

 

  「你好,我是小夏,看我多麼迷糊,我要來取你性命了喔。」一個甜笑,這是男孩眼中最後一個現象。

 

  ──他的雙眼被挖了出來。

 

  「小夏很愛你喔!你也很愛小夏對不對?」

 

  ──他再也無法開口了,聲帶已經被切掉了?

 

  「手也很漂亮,送給小夏好嗎?」

 

  ──手也沒了知覺,已經被截斷了嗎?

 

  「最後,是你的內臟喔!嘻嘻──」

 

  ──最後他失去了意識,世界陷入了永恆的黑暗。

arrow
arrow

    薄荷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