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求援或是毀滅】

 

  坐在不起眼的咖啡廳角落,我靜靜等待伊宇誠的到來。已經不知到連續幾天了,洪郁庭每天都出現在我的夢中徘徊,這種感覺甚至嚴重到我閉上雙眼都會覺得她要伸出那發黑的雙手掐死我,搞到我都快要精神衰弱了。

 

  「恩……」我緊張兮兮的望著四周,深怕洪郁庭出現在任何一個角落、暗處埋伏我,隨時隨地取走我的性命,她對我就像是揮動巨大奪命鐮刀的死神,只要趁我不注意就要揮下代表死亡的羽翼,抹殺我。

 

  我……還不想死!

 

  我壓力真的太大了,現在陷入一種只要風吹草動就會以為是鬼魅魍魎的狀態,煩死了!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種令人煩躁且不自在的生活啊?

 

  緊張情緒如同一只拉到緊繃的弓,只要再接收到任何一點壓力。

 

  ──弦的部分就會立刻斷裂。

 

  伊宇誠好慢……我不知道自己續點了幾杯咖啡、喝了幾杯咖啡了。我應該先吃一點東西墊墊胃才對,現在我的胃有點受不了,正隱隱作痛著。

 

  不管了,我再啜了一口咖啡,那帶有苦澀味道的液體滑入喉嚨,這種苦澀就很像我現在的生活,很苦、真的很苦。

 

  咖啡正在我的胃裡翻騰,實在受不了,我叫了一旁可愛的女服務生,打算點一些輕食享用。「那個……我要點……哇啊──」

 

  我忍不住爆出一聲尖叫,我眼前應該是甜美可愛的女服務生,現在居然變成七孔流血的洪郁庭,臉上還帶著一道裂到耳際的瘋狂燦笑!哇啊──

 

  我害怕的閉上雙眼、雙手慌張的不停擺動、亂晃。我像個有幻覺、幻聽的神經病一樣。我該能自己怎麼辦?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突然有人輕輕推著我的肩膀,「先生!先生!先生!您沒事吧?」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跟洪郁庭四目相交!這樣很恐怖、很恐怖啦!我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尿褲子啦!拜託……

 

  嗚嗚……伊宇誠快來救我啊!拜託拜託!

 

  「先生──!」

 

  「讓我來吧。」一道沉著有力量的聲音傳來,緊接著來的是──頭部的一陣刺痛。

 

  「嗚啊──」我哀嚎了一聲,很痛耶!

 

  「葉科辰!還不醒醒!起來!白癡──」一連串臭罵就這樣像連環砲似的不停傳過來。

 

  「宇誠!?」我緊緊抱住對方,惹的四周投來異樣眼光。

 

  「走開啦!」他用力推開我,強迫我坐在位置上。待我冷靜後,他繼續說:「開始跟我解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不准有任何遺漏。」

 

  伊宇誠,高中時代我的好朋友,他是個白子,如月光般輕柔的銀白短髮、如大理石一般白皙的肌膚、依然爽朗的笑容、還有那深邃如黑瑪瑙美麗瞳孔,不管怎麼看他都是帥哥一枚。

 

  雖然身高不高、身材不壯,但都很均勻結實、沒有任何一絲贅肉。

 

  最吸引女生的應該是他那迷人的笑容,不管何時何地都能燦爛的笑著,笑出一口燦爛的白牙。

 

  這邊的女服務生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幾乎每個都癡癡傻傻地看著伊宇誠的臉蛋、身體,像是渴望著他的全部。

 

  眼睛都快變成愛心形狀了,伊宇誠應該不是太笨、太傻……吧?我總覺得他是早就習以為常了……

 

  真是恐怖的人,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

 

  「身上散發出濃濃陰邪鬼氣,面容如同嚴重吸毒犯、雙眼凹陷、嚴重黑眼圈、面容憔悴、體力不支,睡眠品質很糟齁?嘖嘖。對了,小姐我要一杯冰紅茶。」他點了一杯飲料,繼續對我說:「有被噩夢侵擾喔?」

arrow
arrow

    薄荷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