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哈──」還沒喘完氣,我就瞬間凍結了,整個人像是冰棒一樣,一動也不動……

 

  鏡子中──那個恐怖女屍……它正用一種怨毒的眼神狠瞪著我!不過也只出現了幾秒中,已經消失了、消失了。

 

  是心理壓力產生的幻覺吧?不行!我一定冷靜!我應該還處在夢境中吧……拜託一定要啊!

 

  聽說,人在面臨極大的壓力時,很容易因為一些風吹草動而產生幻覺甚至是幻聽的現像,方才看見的女鬼應該是吧。

 

  「可惡!」我捏了自己的臉頰,好痛,這不是夢。

 

  不過……剛剛的夢境痛覺也很是非常真實……那如同在喉嚨點一把火的滾燙痛楚,非常真實啊。

 

  現在想到還是會渾身發抖,被屍體女鬼親吻的感覺真得很恐怖。

 

閉目養神個幾分鐘,我再次睜開雙眼,這次女鬼不是待在鏡子中,而是站在房門,笑著。

 

  它露出一抹非常恐怖且詭異的淺笑,就這樣淺淺笑著看著我們。

 

  「葉科辰,你怎麼了啊?」

 

  楊子玄摸了我的額頭,我狂冒冷汗、渾身顫抖的模樣應該嚇到她了。

 

  「沒有發燒啊,奇怪了,你到底怎麼了啊?都不理我。」她嘟著嘴說。

 

  「妳好吵!走開!」

 

  「什麼啊?」

 

  「我說,妳很吵!走開!」我大吼,那個女鬼已經走到楊子玄的後頭正作勢要掐她,雙手已經伸到她脖子的部位,蓄勢待發。

 

  「快點!走開!給我滾!」

 

  我知道楊子玄一定不相信這些鬼神論,所以我只能這樣保護她,這可能是我自己最後的一絲良心吧。

 

  痛苦別過頭,我不忍心看見楊子玄被活生生掐死,對不起……我太沒用了!我實在沒辦法保護妳啊!

 

  「葉科……

 

  「什麼!」

 

  出聲大喊、猛然地轉身,我就是觸電似的快速回過頭來!只不過,等我再次看清楚時,卻赫然發現我楊子玄後面什麼都沒有。

 

沒有怨毒準備掐死楊子玄的女鬼。

 

  沒有活生生的新鮮楊子玄屍體。

 

  ──只有一臉無奈、擔心的楊子玄。

 

  「剛剛……真的是我眼花了嗎?」自言自語著,我揉了揉雙眼。

 

  「你到底怎麼了啊!?」楊子玄擔心道,而我只是皺了皺眉,那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剛剛的女鬼是真有其鬼,又或者是都是我無可救藥的幻覺?這真的很讓人心煩。

 

  啊──我快煩死了!煩惱、煩躁像是一顆炸彈一樣,在我的腦到中瘋狂點燃、爆炸,開始轟炸我最後的思考能力。

 

  「沒事、沒事……真的沒事……再幫我拿一瓶水,拜託了。」

 

  「好……

 

  為了消除心中滿滿的不安、恐懼,我接過水後就是大口狂灌,像隻水牛一樣,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剛剛真的是我的錯覺吧?一定要是啊!拜託……

 

  方才在床上展現的威風氣勢通通被恐懼一掃而空,我只剩下最赤裸、空虛的自己,我現在只能這種孬種的個性去面對楊子玄……甚至是那個不知道是否存在的女屍。

 

  不知道自己坐了多久,只感覺楊子玄不停的待在我旁邊,時而幫我拿新的礦泉水、時而拍拍我的背要我不要煩惱,我該說什麼?我該做什麼?

 

  我不希望把楊子玄一起拖下水,這樣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因為煩惱,我一不小心把手上水都灑了出去,我實在太神經質了我。

 

  「哎呀,科辰你真不小心!」

 

  我現在才發現她很細心,任何一點小事都能處理得很棒,我摟過她,閉上眼睛輕輕地蹭著她的脖子,軟綿綿的觸感、還有清晰的香味傳來,沒想到認真感受楊子玄事這麼的美妙。

 

  這種香水味好熟悉……好香……真的好熟悉……

 

  熟悉到不可思議,這種彷彿沐浴在森林吸收芬多精的清晰香味…………洪郁庭專屬的……

 

  一個恐怖的直覺閃過我的念頭、思緒。我用力嚥了口口水,脖子僵硬得彷彿不是自己的,我很猶豫要不要睜開雙眼去看她一眼,到底要不要睜開啊……這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我到底怎麼了!居然會期待?

 

  如果睜開眼是女屍我該怎麼辦?這個問題一直盤旋在我的腦海裡,像是無法停止遊動的鯊魚,一直徘徊、無法終止。

 

  這是個關係到生命的世紀豪賭,我只有兩個命運:

  ──正常的女人,楊子玄,活下去。

 

──不正常的女人,女屍,死路一條。

 

  現在我只有這兩個選擇。

 

  我很清楚,那個女屍覺覺對對是洪郁庭,雖然那屍體駭人的模樣實在是有點誇張,不過給我的感覺確實是洪郁庭沒錯。

 

arrow
arrow

    薄荷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